AI Ctr News

TPR工作小組之AI東海

二月 1 , 2023  

  DDS與東海簽訂「理解備忘錄」後,張校長旋即成立工作小組,並親任組長,主持大局。 張嘉修副校長任副組長,楊定亞教務長、龍鳳娣學務長盤點院系與社團的成果,王迪彥主任負責招生,並以公關室黃兆璽主任為總窗口,在「真實呈現」的主調上,務實行動。 

 

  鄭理事長不僅藉「社論」,連續數期闡述強調「不怕競爭,只怕沒有競爭優勢;不怕沒有競爭優勢,只怕沒有策略」,的意義與重要性。 為使AI成為東海推動數位轉型的特色,特額外出資,經校方同意,交專業品牌行銷團隊,延續前兩年「AI東海」的宣傳特質,打造品牌形象。 

 

  經過工作小組三次的密集會議後,雖說今年春節較早來臨,壓縮工作時程,但新極現仍允諾在兩週內提出規劃構想,以供各方提出意見,腦力激盪。 

 

  2023年1月17日,新一波冷氣團報到,張校長率工作小組親赴台北微風南山,藉新極現公司召開工作小組會議,聽取新極現對廣宣素材及內容的建議。 

 

  一小時的會議中,眾人在「AI東海」的主軸共識上,針對具體內容,提出不同的看法,以及規劃下一步的工作時程。 

 

  東海向以自由民主校風為傲,校園內外聲音多元,但只要方向正確,任何意見都能成為品牌推動的力量。 工作小組會議每週的盤點、討論,藉此機會學習有效執行力、腦力激盪、良性溝通、承擔責任,這是東海「正在改變」的真正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