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人』季刊 No. 45

寄件者: Rolex Yang 楊明哲
寄件日期: 2017年2月24日 下午 10:47
收件者: perngc
副本: ‘鄭清和’; tsung8811
主旨: 『東海人』季刊 No. 45

 

東海大學 就業輔導暨校友聯絡室

彭泉主任勛鑒:

 

春節假期剛過,新學期伊始,想必忙碌有加,祝你工作順利!

 

近日收到貴單位編輯發行的『東海人』季刊No.45 (2017年1月號紙本),閱覽後,感受到「就友室」及彭主任的用心與努力;該刊自No.42期大幅擴增版面以來,增加了不少可讀性,身為校友一份子,謹向諸位的辛勞致敬,並按一個〝讚〞。

 

適逢東海校慶,校友踴躍返校參加各單位舉辦的活動。本期季刊報導內容28頁,閱後發覺下列兩項活動,隻字未提不見報導:

 

(1) 11月30日校慶活動日,鄭清和校友代表〝大渡山學會〞在體育館接受王茂駿校長頒獎及致詞;

(2) 11月30日稍早鄭清和校友應博雅書院邀請,向書院生講演勉勵。

 

四十多年來持續不斷資助母校,貢獻心力督促東海發展的熱心校友,竟然受到如此對待,實在讓人深感納悶,並難以接受!

 

鄭學長或許不在意,但本人在TEFA服務十年,見證了他擔任TEFA董事期間,為提升東海的軟實力,做出他人難以亟級的貢獻。因此,我不揣冒昧,特筆表達內心感觸,尚祈彭主任給予指教!

 

耑此

 

順祝 春安

 

 

楊明哲 (1973/15屆生物系)

20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