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box 來函

卓逸民書院長感謝函

八月 1 , 2016  

From: spider
Sent: Friday, July 08, 2016 12:35 PM
To: Neany
Subject: 回覆: DDS匯款通知 – 博雅書院補助案

Dear Neany:

真是感謝大渡山學會對東海大學以及博雅書院的愛護。因著有學長們對於母校以及學弟妹們的厚愛 以及實際的經費支持,讓我們得以持續的能針對東海學生的知識、實踐及態度進行系統性的培育;並能對教職員的牧養及成長繼續經營。逸民謹代表博雅書院全體師 生,向大渡山學會獻上誠摯的感謝,並藉著更努力的經營博雅書院,來作為對學長們無私支持的回報!

 

逸民 敬上

 


寄件者: Neany
寄件日期: 2016年7月7日 下午 05:31
收件者: ‘王茂駿校長’; wanglc; spider
副本: DDS理事長 鄭清和; DDS副理事長 楊明哲; DDS兆禾東海基金經理人王國照; zijinglin; cy0920; sharonl; perngc
主旨: DDS匯款通知 – 博雅書院補助案

 

東海大學

王茂駿校長、王立志硏發長、卓逸民院長鈞鑒: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渡山學會 (DDS) 已於 2016年7月7日匯出新台幣貳佰貳拾參萬捌仟元整至東海大學帳戶,敬請查收。

 

該款項由本學會之「兆禾東海基金」支付,係補助:

 

博雅書院補助案 — 貳佰貳拾參萬捌仟元整;

 

專此

 

副本: 黃秋月主任 (會計室)、劉嘉蘭組長 (出納組)、彭泉主任 (就友室)、林姿菁小姐 (募委會)。

 

Sincerely,

Neany Kuan

Secret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