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d from School 學子心聲

博雅家書(4)

十一月 1 , 2016  

20161024-%e5%8d%9a%e9%9b%85%e5%ae%b6%e6%9b%b84-%e9%99%b3%e8%99%b9%e7%be%bd敬愛的學長們,您好~

 

  我是第二屆書院生陳虹羽,畢業至今已是將近兩年半的時光,目前我任職於寶成集團NIKE事業部擔任產品開發。 踏入社會後的這幾年當中我也時常回書院走走,並與學弟妹分享自己在職場上碰到的故事及點滴,我發現故事的重點總是繞著大學四年在書院的所學還有當年吸收的精華打轉……。

 

  我一直深信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裝備好自己的人才能創造機會! 而書院正是那在我背後支持我不斷往前邁進的幕後推手,我經由四年的博雅學習來認識內心最真實的自己,發現自己與他人的價值更懂得飲水思源,在別人需要被拉一把的時,伸出援手。

 

  也因為如此,我在公司第一年就獲得主管的認同及信任,我有機會去主導更艱難的專案,有機會得到更多額外的獎勵及自我成長,我在正面能量的環境中得以持續進步、茁壯。 這一切都要感激學長們及博雅書院對我們的栽培,對教育抱持的理想,讓我們能看到自己對於社會的價值、勇敢往夢想前進,堅定不移。

 

  我們都是期許書院能幫助更多人增添生命的厚度!

 

 

  第二屆書院生 陳虹羽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