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s Column 讀者投書

來自黃齊元的感謝函

六月 1 , 2017  

From: CY
Sent: Wednesday, May 17, 2017 2:26 PM
To: robertch
Cc: cyhuang; camilla.chen; Ethan Lo; Neanyku
Subject: 來自黃齊元的感謝函

 

尊敬的鄭董事長和學長,

 

非常感謝您昨天抽空與我見面! 學長您在大渡山學會發表的文章我都有定期在關注,非常認同您在最新發表文章中所提到的觀點 – “變與不變”。

 

不變的部分是人的本質、價值觀與品格;變的部分是走向國際化與數位化,重心偏在 “科技創新” 方面,這跟我時常提到的想法不謀而合 (附上近期我在商業週刊發表的文章給您參考),未來勢必朝向 “跨領域、跨地域、跨時代” 邁進。但您的觀點又更前衛,文章中也提及未來各領域的重要性 (人工智慧、大數據、區塊鏈、VR / 虛擬實境、基因革命、新能源、新材料等),之前第 128 期哈佛商業評論也用了一整期的內容敘說數位化的重要性。

 

感謝您願意考量我們的計畫,不論如何,我都希望能追隨學長的步伐,為東海及台灣未來的進步做貢獻!

 

Best Regards,

黃齊元 敬上

 

 

下載2017.04.24_兩岸,越來越遠》騰訊砸500億變特斯拉大股東,台灣還在為分到iPhone8訂單沾沾自喜_網路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