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s to School 捐助各系所

為一起成就東海美事而感謝

三月 1 , 2021  

親愛的王校長及各位師長,您好!

 

  首先,我謹代表廣告公司以最誠摯之心,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協助,讓我們雙方一起完成了這個艱鉅任務!整個執行當中,雖然時程很短,所幸獲得校長及各位師長的全力支持,終於完成了八個版本的影片,及備好各種宣傳素材,更是完成了我們自認為自滿之作!

 

  從東海大學65周年校慶的一個AI新識別符號開始,我們期望透過TPR讓大眾看見 — 東海正在的改變!

 

  品牌形象廣告最初即希望以真實的方式,呈現東海大學博雅底藴加上科技、人文加上創新,以培養學生具有解決未來問題的能力,除此之外,更希望藉由產業人士見證,呈現進入東海,學生可以直通產業、直入未來,建立東海大學不只是一所大學,更是一個企業肯定與爭相合作的A I實作場域。

 

  所有品牌形象廣告的素材,即將於2月24日起與大眾見面,除了電視、網路、戶外、報紙、雜誌、路燈旗等,都將以最集中最強烈的系列印象,向大眾宣示東海大學跨域時代的企圖心,除此之外,也安排了東森新聞和商周專題採訪校長與AI中心羅主任,向社會大眾說明東海如何以Ai科技翻轉教育,許孩子一個未來!

 

  我們匯聚了大家的心血,全力投出,相信這將會是2021年所有大學裡最撼動人心、最引人注目的大事!而能成就此事,最關鍵的是,因為校長及各位師長的全力支持,包括一開始各科系配合在極短時間遴選到的優質學生真實演出,到學校場景的協調,從前置作業到實際拍攝到後製,每一步都因為有學校各位老師的全力投入,方得以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在此,特別謝謝參與此工作的所有師長,更謝謝最受我們叨擾的公關室、AI中心、大渡山學會的各位以及四位優秀學生!

 

  最後,請和我們一起期待2月24日東海大學AI旋風的到來!

 

  祝 校長及各位師長

  事事順心

 

 

  電通新極現廣告公司創意長

  MARK詹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