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d from School 學子心聲

DDS「學子心聲」邀稿辦法

十月 20 , 2015  

一、大渡山學會(DDS)是由一群東海人籌建之社團法人;其定位是東海的智庫和守望(a think-tank and watchdog for Tunghai)。 我們相信,任何問題都需經由調查,研究和分析,各方意見都須經由辯論和統合才能產生答案及共識;透過「調研」(survey research)能真正為東海找出問題與提供建言。

二、學生是東海的主體,心聲應該被學校聽見,意見應該成為重要的建言。 我們希望提供一個長期的開放空間,讓每一位學子抒發心聲,讓年輕的生命綻放光彩。 我們鼓勵,投稿內容可以是教學上的,也可以是生活上的;或是對未來前途的疑問或看法。

三、除了投稿(有償)之外,我們也歡迎學生對人生的種種提問(無酬)——任何問題都可以;我們會找合適的校友們積極回答。

四、所有投稿請以WORD、TXT等電子格式傳送,格式自訂,以兩千字為上限。(超過兩千字者,可分次發表。)

五、所有稿件由DDS審核通過後發表。 DDS並有刪修權,不願刪修請註明。請自留底稿,不退稿。 若未刊登,恕不另行通知。若一稿多用,請註明。

六、稿酬以一千字為單位:一千字以內,新台幣一千元;兩千字以內,新台幣兩千元。

七、來稿請附真實姓名、身份證字號、通訊地址/戶籍地址(包括區里鄰)、聯絡電話/手機、銀行帳號(註明分行行名)、E-mail,以便稿費支付。

八、來稿請於「主旨」註明「DDS學子心聲」,寄至: tsungzh@tunghaiwatc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