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Ctr News

TPR:學生+產業

三月 1 , 2024  

  TPR能否成功?除了品牌的競爭策略之外,專業團隊、執行單位、院系與行政單位的合作,至關重要;以招生為共同目標,打亮品牌特色的TPR乃成為整合資源的絕佳機會。 

 

  當團隊決定以學生的學習模式為主體,產業代表支撐、見證未來的需求,第一個問題,完成DDS與校方提案後,學生已經放寒假了,春節將近,前製作業時間只有2週!

 

  產業代表因張嘉修副校長、羅文聰主任主動推薦,定案前日雖有意外,整體溝通過程堪稱順利。 此次規模不同以往,需要的學生人數很多但,既以招生為目標,人選考量就不宜趨向單一;如何符合「AI東海」的真實特色,兼顧特色呈現的廣度?面對此一大難題,提案報告後達成共識,人選由公事處主導,輔以光點實驗班學生(以問卷回覆選擇適當人選)。

 

  配合黃兆璽處長出國公辦的時間,2月5日晚上18時半線上進行前製會議(PPM),楊定亞教務長、黃處長、羅文聰、張運宗與新極現團隊對廣告風格、論述等細節進行充分溝通。 生成式AI猛然出現,眾人普遍措手不及,此一現象在廣告論述中表露無遺。 最終決議,配合廣告呈現的需求,由AI中心校準文字內容,明確「AI東海」的特色。 

 

  在公事處精心安排下,2月18日,產業代表、學生群全體在台北集合。 上午6點半,開始準備作業,7點,台塑新智能劉慧啟總經理率先開場,接著開務龔瑞琦主持建築師、寰瀛法律事務所黃國銘主持律師登場。 三位產業代表事務繁重不在話下,每一位必須在現場三、四小時,才能完成為了15秒的影音與平面廣告,用心投入程度令人動容。 晚上10點,完成全部拍攝作業。 

 

  2月23日,張校長於第一會議室主持影片粗剪(A Copy)會議,雖然學生的生澀仍有後製改善的空間,對於整體表現,教務長、黃處長等與會主管均予正面肯定,黃處長更期望加速作業,趕上大學博覽會增加東海的宣傳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