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s 訪談記錄

林副校長及就友室主任來訪

九月 1 , 2017  

  正式從副校長崗位退休,林副校長偕彭泉 (就友室主任) 8/21日來訪。

 

  退而不休,林副將繼續無給職擔任TEFA執行長; 募款和捐獻! 對弱勢東海學生表露無限關懷,希望借用TEFA少許之力,幫助有些 “吃不飽飯” 的在校極困難同學。 無意中談及再談GREEnS計劃之失敗、失策、失德,林副激昂之情再湧,認為東海對事之成敗從 “沒人問責” (no one is held accountable),是管理上最大缺失; 也因此特別肯定DDS之watch dog角色!

 

  林副也特別提到TEFA時代,鄭清和基金 (現為兆禾基金) 在王國照校友主持下慷慨捐贈昂貴之電子顯微鏡予化學系一節,讓東海得以在儀器設備上與他校平起平坐。

 

  林副屢屢在學校最最困難時候,扛起重責 (見謝謝你,林校長),我們對他的感念自不在話下; 也要替所有東海人再次說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