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ary Chair Scholar 榮譽講座

107學年度榮譽講座聘書頒發典禮

十月 1 , 2018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下午四點卅分,一O七學年度「大渡山學會榮譽講座聘書頒發典禮」在東海大學第一會議室舉行,由王茂駿校長和鄭清和理事長共同主持,三位榮譽講座,張嘉修、李篤中、童元方親自出席接受聘書,王立志副校長、林惠真研發長、顧野松副研發長、楊定亞院長,以及DDS張運宗主任觀禮見證。

 

  王校長致詞時,特別感謝鄭清和理事長領導的大渡山學會長期以來,給予學校不同面向的穩定支持,此次更以更高更遠的眼光,從延攬人才、培育人才的角度設置「大渡山榮譽講座」。王校長期許,透過此一機制帶動校內團隊致力於大幅提升研究與教學的質量。

 

  鄭理事長首先感謝母校精心籌備這一場隆重的盛會,隨即歡迎三位內外兼修的學者同意擔任「大渡山學會榮譽講座」。最後有感而發,經由校內領導團隊的努力,大渡山學會有幸認識三位學者,對東海猶如「如虎添翼」,而學會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期許這是一個好的開始,For A Better Tunghai。

 

  典禮在王立志副校長宣讀〈大渡山學會榮譽講座設置辦法〉,並介紹三位學者後,由鄭理事長一一頒發聘書,校長致贈每位貴賓禮品,祝賀中秋快樂。在歡笑、敘舊聲中,結束這場別具開創意義的週末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