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Ctr News

暗夜裡的火樹銀花

十一月 1 , 2020  

  第一次Tunghai Promotion在各方正反看法不一的議論下結案,就其正面意象來說,校方也因此開始正視「招生」如同作戰,必須有策略、方向、主軸,以及開放態度,協同合作; 「品牌」的建立應是首要任務,我們寄望透過TPR讓大眾看見 — 東海正在的改變。

 

  學會體認TPR的開展必須有賴專業、專職帶領,李桂芬校友 (KF Lee, 19屆化學系) 正是這樣一位人才; 學會力邀她擔綱「DDS行銷傳播顧問」,共同為母校貢獻一己之力; 她表示很樂意以志工身分上任,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大助力,更是一劑強心針。

 

  KF擁有深厚的品牌與廣告媒體傳播知識,善於洞察趨勢,是一位全方位品牌廣告及媒體傳播專業經理人。 過去曾任安吉斯媒體大中華地區執行長、電通揚雅總經理等職務,擁有33年業界經驗 (其學經歷介紹請見大渡山學會組織成員); 如此堪稱業界天后級人物登場,TPR絕對是如虎添翼。

 

  “掌握趨勢,走在客戶的前端”一直是KF的信念,相信以其自身專業,能為形塑東海的品牌提供更多洞察和建議,為TPR注入更多能量,讓大眾看見「AI東海」在未來少子化招生暗夜裡的火樹銀花。

 

*註: 參見AI大事紀「2020年 – 10月7日」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