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s Column 讀者投書

楊澤泉於2015年1月9日發給曾紀鴻董事長函

七月 12 , 2015  

成大黃校長說只要發文四個字「不再借調」,湯的事在成大就over!

我只擔心今年迫在眉睫的「評鑑」,面對愈嚴苛的大學評鑑,群龍無首的大考如何過關?一旦、、、,那真的是東海災難來臨!

我不知道這幾天有沒有什麼新發展,我覺得如果沒有新進展,董事長必須下定決心,不能學馬英九要全民去抵制頂新來解決餿水油事件。拿出魄力做董事長應該做的事,溝通只是過程,不應成為藉口。廿天內湯不走,則災難降臨東海,如果評鑑不過,則誰要陪葬?

曾董絕對是良善之人,去年中研院東海人聯誼活動會場,湯銘哲先行離開,讓您回復那些院士學長的質問,我就感到不太對。幾個月的互動,我覺得應該在愛心裡說誠實話。您應該有董事長的作為,而非牧者的百般包容!

東海沒有時間了!

縱容一人,犧牲多數,絕非掌權者應有的作為。8票的多一票就是董事長,沒有所謂弱不弱勢的問題。周聯華牧師三次擔任董事長時,並沒有目前的窘境。一鍋粥一粒屎,拿掉就可以吃!切勿當個好人卻是歷史的罪人,齊錫生學長12/20都辭了,我不想引經據典,我衷心期望東海「黃金三周」,您一定能給歷史「正向」的交待!

東海不能等!